深深深蓝

【ALL叶】叶修到底会选谁?(下)

ABO私设如山,超级OOOOC

第一次写ABO,有错的地方,别当真ฅ՞•ﻌ•՞ฅ

--


抽到1号的是李轩,李轩早就自暴自弃了,本来就知道自己没啥希望,又是第一个。李轩轻轻推了门,走进屋里。


叶修抬头一看,不是沐橙,还有些意外,看着李轩说:你来啦,就你自己吗?

李轩:他们,在外面。

叶修:哦。


李轩坐到叶修旁边的椅子上,看着叶修,说:叶修,那个,那个什么,你身体好点没?


叶修:好多了,没事,其实可以出院了都。


李轩又看了叶修两眼,吞吞吐吐地也没说出来什么,时间就到了。他只好说了句:那你好好休息。就赶紧跑了出去。


叶修:……


楚云秀看了李轩一眼,说:这心率数值,没动过!


李轩默默地坐到了队尾。



抽到2号的是王杰希,王杰希说了句:还真有点紧张。便拉开门走了进去。


叶修听到门外的骚动声,又只见王杰希一个人进来。莫名有点意外。


叶修:哟,大眼儿,怎么你也一个人进来啊?


王杰希也直接坐到叶修旁边的椅子上,看着叶修,说:老叶,这次回国,你就长住B市了吧?


叶修:嗯,大概是吧。


王杰希牵起叶修的手,看着叶修,认真地说:我也在B市,以后让我照顾你吧。


叶修赶紧甩开手,说:王大眼儿你吃错药了吧,我可不能天天看到你,眼睛会传染的。


王杰希:希望你认真考虑一下……


门外响起来了敲门声。


王杰希走了出去。


方锐:心率值,+了1点。


王杰希默默地坐到了排尾。



抽到3号的是肖时钦。


肖时钦站在门口,推了推眼镜,推门走了进去。


叶修看到肖时钦一个人进来,说:哟,我是不懂你们什么意思,这是有组织,有计划地玩我这个老人家啊。


肖时钦坐下,从果盘里拿个苹果,边削皮边说:叶修前辈,身体好些了吗?


叶修:你们为什么不一起进来?


肖时钦熟练认真地削果皮,说:前辈一定要注意身体,荣耀需要你。


叶修:当然,哥身体没事,就是最近有点累到了。


肖时钦很快削好了苹果,挖了一小块,自己尝了一下:嗯,还挺甜的。


接着把苹果递给了叶修,说:前辈要爱惜自己,否则我会心疼的。


叶修愣了一下,看着肖时钦:小肖你~


门外又响起来了敲门声。


肖时钦走了出去,坐在了排尾。


楚云秀说:哟,肖队说了什么,心率竟然+了6呢。


大家纷纷都看了看肖时钦,肖时钦微笑了一下。




4号的是张佳乐。


张佳乐推开门进去。


叶修冲着门口喊:你们什么意思啊,能不能一起进来。搞什么东西,哥要生气了。


张佳乐和门外的人都没理他,他挂着吊瓶,也动不了。


张佳乐站在叶修床边,说:你叫啊,叫破喉咙也没人理你的。


叶修:呵呵,你们想干什么?


张佳乐看着叶修,说:老叶啊,你看你吧,也一把年纪了,得早点考虑你个人问题了,再老可就没人要了。


叶修:呵呵,就像你多小似的。


张佳乐:说真的,实在没人要你,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了你吧。


叶修:你先拿个冠军再说吧。


张佳乐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,就出去了。



唐昊说:唉~你时间还没到呢。


楚云秀说:心率又降到了原始。



众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张心杰走到门口,整理了一下衣领,又推了推眼镜。

走进房端坐在叶修床边的椅子上。


叶修:心杰,你说,你们在玩什么游戏?


张心杰看了眼叶修,又看了看手表,说:前辈,我长话短说,你现在这种情况,这个身体状况,很危险,你每天熬夜吸抽不按时吃饭……长此以往下去,真的很危险。为了你的身体,我给你制定了一套改善的计划,并且亲自监督你……


叶修:打住,你们这么一个个地玩哥有意思吗?哥就是最近…… 


叶修话还没说完,张心杰看看手表,时间到了,没等外面敲门,就走了出去。


叶修:…… 懵懵地啃了口苹果。



楚云秀:心率没变化,有点不敢相信。




孙翔快速拉开门,跑了进去。


叶修啃着苹果,看了他一眼:你想说什么?


孙翔胀红了脸,看了看叶修,叶修还在漫不经心地啃着苹果。


孙翔一把拉过叶修的胳膊,把人上半身整个搂在了怀里。


叶修惊地苹果都掉到了地上。


孙翔:跟我在一起吧,陪你玩游戏,帮你打BOSS。


叶修推了推他,没推动。


叶修:唉,你不是最讨厌我吗?


孙翔:胡说。


叶修:我有点搞不懂你们,一个个都怎么了。


孙翔:跟我在一起,只能选我。


然后就松开叶修,逃似地跑了出动。脸红的快熟了。


方锐:羊习习这是怎么了?我仿佛都听到了你的心跳声。


楚云秀:但是老叶,丝毫未动。




喻文州微笑着走了进去。


坐下来,缓缓地握住了叶修的手。


叶修愣住了,没敢动。


喻文州没有松手,深情地望着叶修,说:不知道像前辈这么优秀的人,会喜欢什么样的人。


叶修:文州,你们都怎么了?


喻文州没有理他,接着说:前辈之前说过,要能打败你的人。但,(喻文州举起自己和握着的叶修的手)你看看,我这双残手,注定这辈子是没有机会了。喻文州叹了叹气


叶修:文州,你别这么说,我之前和别人都说过,你很优秀的,你要是再有超人的手速,那别人都不用玩了。


喻文州依然握着叶修的手,苦笑着说:第一次见到你就很喜欢你,这些年都没变过,但我知道我没机会,不管以后你选择了谁,你要记得,我都会真心祝你幸福的。


叶修慌了:文州你别这么妄自菲薄,你很好的,很优秀。


喻文州笑了笑,走了出去。


叶修懵了,彻底有点不知所措。



楚云秀:厉害啊喻队,心率+12,目前最高。


喻文州微笑着坐到了排末。


孙翔:心脏,一定是用了卑鄙手段。


黄少天:对对对,我们队长可心机了。


喻文州微笑:少天,该你了。


黄少天:哦




黄少天走了进去。


黄少天异常地话少,安静乖巧地坐在床边。


叶修:少天怎么了?今天很反常啊。


黄少天:老叶,你会,喜欢我吗?虽然我很喜欢你,真的很喜欢你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,我以为我会喜欢那种肤白貌美大长腿,胸大可爱又乖巧软软糯糯香香甜甜的Omega,但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,我怎么就喜欢你这个嘲讽脸,嘴又毒,比A还A的O呢。老叶老叶,你说,我是不是中毒了,你说你有什么魅力?大家都这么喜欢你。


叶修:你会找到肤白貌美大长腿,胸大可爱又乖巧软软糯糯香香甜甜的Omega的。


黄少天:不,我只喜欢你。只要你。老叶,你考虑考虑我吧,我会懂事,话少,听话,乖巧,对你好。


叶修:少天,你们全体在玩大冒险吗。


黄少天:靠,你个臭老叶,我这么认真,这么诚恳地和你表白,你听不出来吗……


敲门声响起,黄少天还有好多话没说完,遗憾地边走边对叶修喊着:老叶,你不能选择别人,一定要选我啊。。。


楚云秀:心率-4 。黄少,你到底和叶修说了什么,要是再给你2小时,感觉他能被你说到心脏不跳。


黄少天:靠。


苏沐橙:最后一个,该周队了。


周泽楷:嗯。



周泽楷进屋,站在叶修床边,乖乖地喊了句:前辈


叶修:小周啊,你怎么也跟他们瞎胡闹


周泽楷伸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,又摸了摸自己的,然后头缓缓地靠近叶修,很近距离地与他对视,一张好看的脸,呈现在叶修眼前。


叶修:小周你~



门外的楚云秀惊叫:我靠,什么情况。


众人纷纷看向楚云秀的手机心率记录器


苏沐橙:什么情况,突然跳这么快,要爆掉了。。


方锐:这。。这周队说了什么?


可惜门没有玻璃,看不到屋内的情况。


楚云秀:一定是坏了。




周泽楷镇定地看着叶修,两人相距10厘米的距离对视着。周泽楷的眼睛仔细看,可真好看,睫毛长长的,眼睛干净又透澈。


周泽楷慢慢撩起叶修的刘海,把自己的额头贴了上去。叶修整个脸都红了,一直红到脖子。


叶修:咳~小周你别闹


周泽楷慢慢站回来,说:前辈、发烧了


叶修心想:还不都是你害的。


周泽楷:喜欢 叶修。


说完就走了。



周泽楷出了门,外面都炸了。


众人:周队你到底说了什么?叶修这心率要爆表了。


周泽楷腼腆笑了一下,没有说话,坐到了位置上。








回国之后,周泽楷和叶修谈起了甜甜的恋爱。


叶修的病也在渐渐好转,堵塞症状也都解决了。


过了一年,两人结婚时,众人都问叶修,当年小周到底说了什么会让他心率跳的那么快。




叶修:小周的脸,是真好看啊!



……




其实如果是我,大概会选肖时钦。emmmmmm

会削苹果的男人很有魅力😬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