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深蓝

【ALL叶】叶修到底会选谁?(上)


ABO私设如山,超级OOOOC

第一次写ABO,有错的地方,别当真ฅ՞•ﻌ•՞ฅ

--


国家队在苏黎世决赛夺冠后,众人欢呼高兴时,叶修突然在领奖台上,晕倒了。


大家都手忙脚乱的,赶紧把他送到医院。


检查之后,医生说:叶修的情况相当严重,常年的作息规律紊乱,加上睡眠不足,从不煅炼,最近又因为研究比赛精神压力也是很大……所以在终于放松的时候,晕倒了。


不过在医院仔细检查一番之后,主治医师语气沉重、眉头紧锁地对一同陪来的国家队所有人说:请问你们哪位是叶修的家属?


这句话看过电视剧的人都懂,众人惊了一阵,黄少天马上撸起胳膊袖子,伸出胳膊到医生的面前语无伦次说:抽我的血给老叶,抽多少都可以。。


众人也是一时间傻了眼,以为自己听错了,以为医生问的是抽血,便纷纷撸起袖子,说:抽我的,抽我的。。。


医生扶额:不需要输血,叶修的晕倒除了作息需要调理静养外,我们还检查出他身体存在的一个重大的隐患,这个对于病人来说,比较私密,所以我们需要和他亲属,单独说一下病情。


所有人都默默地看向了苏沐橙,苏沐橙脚步艰难地走到了医生面前,医生说:你跟我来。


来到医生的办公室,医生说:是这样的,通过仔细地检查,我们发现叶修患了一种名叫‘信息素堵塞症’。这个病,可能别人看不出来什么,但是你们有闻过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吗?


苏沐橙想了想,她们虽然都知道叶修分化成了Omega,但都没有闻过他身上发出任何味道,以为只是他抑制剂打的好,所以没有注意过,叶修也没有提过。

苏沐橙摇了摇头。


医生继续说:叶修这个症状,如果不治,会在某一阶段一次爆发,直接死掉。要说治也比较容易,就是他要有个长期伴侣,并进行完全标记,再配合我们医疗方法,能慢慢调整回来。

(这个具体是什么症,不重要,反正就是得马上有个对象。)


苏沐橙惊的下巴快掉下来。


标记?伴侣?叶修?开玩笑,叶修是个比A还A的人,内心强大的要死,怎么可能被人标记,而且他从来没有过任何‘感情’方面的考虑。


苏沐橙头疼,可惜自己也是一个O,没办法帮到叶修,但目前来说,让她上哪给叶修找个终生伴侣去,毕竟终生标记后是永远也洗不掉的。


但转之,苏沐橙又突然想到,选手里很多人都跟叶修表白过,但都被叶修以:先打败我再说吧!给打发了。


医生说:“这个伴侣,尽量是他有好感的,会激发他的信息素,而且最好不要告诉他,否则会有压力,反而会造成紧张。但实在顺其自然解决不了,强制标记也可以先解决一下堵塞问题,至于以后会不会慢慢好起来,就难说了


苏沐橙听医生说了这么多,越听越头疼。说:好的医生,我大概听明白了。



苏沐橙离开了医生办公室,回到叶修的病房,叶修已经醒来了。


周围一群人围着他,问东问西的。


苏沐橙皱着眉头,说:你们先散一散吧,别聚在一起,让他呼吸点空气。边说边把人都往外赶。



然后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难过的看着叶修。


叶修缓缓抬手,摸了摸她的头,说:怎么了?


苏沐橙勉强笑了一下,说:没事,你突然晕倒,有点吓到了。


叶修笑呵呵地说:我没事。哥这不挺好的么,一会就能出院。


苏沐橙说:你还是住两天观察观察吧。你先躺下休息一会,最近都没怎么睡,我回去拿点东西再过来看你,顺便把他们带回去。


叶修:好的,辛苦沐橙你了。


苏沐橙看了他一眼,出了门。





国家队其他人都堵在门外,等苏沐橙出来,赶紧围了上去。


苏沐橙看了他们,说:先出来再说吧。


他们回到训练的酒店,在训练室里,苏沐橙沉重地一个一个地仔细看着每一个人,然后说:叶修生了一个病,具体的暂还不能说,但他急需要一个终生伴侣,你们这里的A,有谁真心喜欢他的?


众人听了此话,也是惊了一下。又是黄少天第一个举手,说:我,我可以,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老叶,几年前就表白过,但他说先赢过他再说,所以我天天找他PKPKPK,虽然还没赢,但如果他需要,我可以,我可以。。苏妹子,看我看我看我。


黄少天一口气快速抢先表达完自己的想法,完全不给任何人插嘴的机会。


其实苏沐橙刚听完医生的话,第一个想到的也是黄少天,他喜欢叶修,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,但叶修好像对他没有‘爱情’那方面的想法,否则他追求了这么久,早就同意了。


苏沐橙摇摇头,说:我觉得,你~还是算了。


楚云秀跳出来,搂着苏沐橙的肩,说:沐沐先别急,总有办法的。我也是A,如果有需要的话,我也可以。


苏沐橙白了她一眼:你不行,你不爱他,没用。


方锐马上说:我啊,必须是我,一定是我,我和叶修,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
苏沐橙白了他一眼,说:你是B吧?


方锐:……呃,怎么,B不行吗?你们歧视B,B当伴侣最好了。我最爱叶修,我要给他生猴子。


众人汗!~



王杰希上前一步,说:我,我喜欢叶修,这事他也知道,我愿意成为他终生伴侣,无论贫穷或富有,都爱护他,保护他,照顾他!~~


王杰希深情款款地看着苏沐橙发表誓言,苏沐橙近距离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,噗嗤一下,就没忍住,突然笑了出来。


苏沐橙说:嗯,王队挺好的。


喻文州面带微笑,优雅地挤到苏沐橙面前,说:我也喜欢叶修前辈,不论他得了什么病,我都愿意和他在一起。


苏沐橙看着喻文州,斯斯文文的,脾气也好,人长的也不错,说话办事都很有分寸感,除了手速不行,没什么缺点。而且叶修平时对喻文州的评价,也都非常好。


苏沐橙点点头。




看着前辈们都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,周泽楷在后面急的团团转,尽力地组织语言,想冲上前。



孙翔冲到前面,语无伦次地,并没有看苏沐橙,看着右面窗口说:那个,咳,虽然、我也可以照顾他。然后脸红成一片。


苏沐橙瞪大了眼睛。


黄少天把他往后拉,说:羊习习,你别逗了,谁不知道,这里面你最讨厌老叶了。是要成为伴侣,不是去暗杀他。


大家都低头笑。


孙翔满脸胀红,气的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。


张佳乐也凑了过来,说:虽然我不知道叶修得了什么病,但我也和他表白过,愿意和他在一起。


众人:切~~~


苏沐橙看了张佳乐一眼,脑补了一下乐叶站一起的样子,不禁全身抖了一下,违和,太违和了。


李轩低着头凑了过来,说:我也喜欢叶修,但是,感觉竞争不过各位。唉!~说完就退后了。


苏沐橙又看了李轩一眼,确实,他和叶修平时接触的不多。


唐昊说:那我,就算了。如果实在没人的话,我也可以,但这么多人,我就不凑热闹了。


苏沐橙说:好。


张新杰缓缓走了过来,先扶了扶眼睛,又整理了一下衣服,说:叶修适合和我在一起,他生活太没规律了,今天医生也说,他晕倒最大的原因是作息紊乱,他和我在一起,我一定会督促他调理他身体,过健康的生活。


黄少天又冲了上来,说:好你个脏心杰,说的有理有据的,来诱骗苏妹子。苏妹子,你千万不要听他的,老叶要是和这种人在一起,不得病死,也得憋死。


张新杰完全不理会他。


苏沐橙本来觉得张新杰说的很有道理,但黄少天说的更有道理。。苏沐橙陷入了思考。





苏沐橙说:大家该说的也都说完了吧,苏沐橙看了看大家,目前为止,愿意和叶修在一起的有:黄少天,王杰希,喻文州,张新杰




方锐,楚云秀,孙翔,张佳乐,李轩,唐昊,说:还有我们啊,我们也说了,也愿意。


苏沐橙说:你们几个就算了,太不靠谱。


周泽楷一直在后面组织语言,一回神才发现,大家把他忽略了。


周泽楷赶紧挤了过来,看着苏沐橙说:还有我,我,喜欢,,前辈。。。然后脸唰地红了,像一个煮沸的水壶一样,似乎头上还冒着热气。


(周泽楷喜欢叶修,默默地喜欢了好几年,虽然他从没明确表现出来过,但他的心里,每天都有好多心思与想念。有时候他真的好忌妒黄少天,可以肆无忌惮地和叶修说话,可以表达喜欢。


叶修和他说过的话,无外乎是:小周真帅,小周可爱,小周多说话,小周操作不错……这些客气的话。


但叶修和别人,可以谈天说地,开玩笑,甚至连叶修欺负黄少天,周泽楷都特别羡慕。)



苏沐橙看了看周泽楷,心想,你俩又没什么交集,勉强微笑说:周队,你人真好。





一直没表态的,只有肖时钦了。


苏沐橙知道肖时钦也喜欢叶修,但有点好奇他为什么没说话,便看了眼肖时钦。



肖时钦说:我觉得,要看叶修喜欢谁,才比较重要。



众人突然豁然开朗般:对哦,我们争来争去的,还是要看他。


喻文州微笑着说:他不是喜欢能打败他的么,目前来说,没有人。


楚云秀白了他一眼,说:喜欢这个东西,能力是一回事,感觉是另一回事。要看他对谁的‘好感’更多,愿意和谁过一辈子才重要。



苏沐橙说:是这样,但是,情况比较特殊,时间也比较紧急,不能慢慢观察,要尽快的。


方锐:老叶到底是怎么了,难道是要找个A,终生标记?


所有人都一惊。


苏沐橙此时,也没说什么。。。当是默认了。


--


待续ing……


期待小心心鼓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